新竹盆(禮)花最迷人又醉動人心的歐式花禮設計

 

曾經...走在路邊人行道上是否曾想過如果這條道路上沒有兩旁的行道樹,亦或者隔開忘返道路中的路間綠色植物有一天全不見了,那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呢?

 

在這一恍之間,再看到這些景物依舊綠意盎然的綻放著他們的生命力時,才警覺到原來...視覺饗宴難道只是個奢侈品嗎?

 

一份小小的感動雖然宛如在品嚐著無法入口即化的糖果,但是甜蜜滋味卻是往後心靈世界的調色盤,繽紛著每個回味時分!

 

 

不論情人秘密、生日祝壽、婚慶週年慶、…等等喜慶佳節,都是您的不二選擇!!

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

 

歡迎E-maillifeflower@xuite.net、傳真03-5356042或來電03-5356043洽詢!

 


TEL:03-5356043 FAX:03-5356042  店址:300新竹市國華街79號  E-mail:lifeflower520@gmail.com
Copyright ® 2012 Life Flower All rights reserved / Design By Virtualhost